momo

不爱回复,有点赛博社恐

绪川/ 欢迎光临东方男科医院!

  ooc/大纲文并不打算增加细节

  一定要说什么风格那就是弱志风

  养胃是谐音   养胃是谐音   养胃是谐音

  弱志是谐音   弱志是谐音   弱志是谐音

  你问我为什么要谐音,这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。

  

  方绪有一个秘密,讳疾忌医好多年。

  钻石王老五,年轻力壮、血气方刚,好死不死养胃。

  

  秘密之所以称为秘密,就是因为它只被少数人掌握。

  方绪在第一百零一次看见电线杆上的牛皮癣小广告后,终于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记录了电话号码,他决定把自己宝贵的第一次——指第一次分享秘密,献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东方男科医院,你最好治得好我......

  

  小方总全副武装,墨镜围巾口罩手套齐上阵,自觉没人认得出来。

  等到了医院门口,看着每一个包得严严实实的男人,大家在这里戴着不同颜色的墨镜,不同款式的口罩,但大家余光中透露的卑微、羞涩、惊疑是那么相似。

  方绪甚至想摘掉伪装,振臂高呼:拒绝男科shame!拒绝养胃shame!

  但他还是安安分分坐在座位上等待着电子屏叫号,人还是要呆在舒适圈。

  

  叫到方绪,他跟大姑娘上轿一样,一步抖三步扭。

  推门进去是个白白瘦瘦的医生,没抬眼看他:你把裤子脱了。

  

  方绪大惊失色:一定要脱吗?难道不验个血拍个片什么的吗?难道不是来个老中医望闻问切一番,让他去药房抓几瓶印度神油,然后药到病除,再这样那样吗?

  医生看起来很不耐烦,又重申了一遍:把裤子脱了。

  

  方绪只能安慰自己,虽然我养胃,但是我本钱好啊。

  颤抖的手在拉扯腰带时他套近乎:医生你姓什么呀?

  我姓白。白医生现在在带一副新的橡胶手套。

  

  姓白好啊,白衣天使嘛,你天生就是做医生的料。

  白川:......谢谢啊

  

  白川当医生这些年工资没涨职称没涨,就是脾气见长。

  他心平气和地跟自己说:患者第一次脱裤子不熟练也很正常,一回生二回熟嘛,复诊几次就熟了。

  患者慷慨就义的样子也很正常,讳疾忌医嘛,多吸几次消毒药水味儿就调理过来啦。

  患者养胃也很正常,都市男压力大嘛......我糙尼玛的怎么还立起来了!

  

  方绪嗅到白医生清爽的洗衣粉味儿,感受着隔着一层塑胶手套的触摸,后知后觉:窝趣原来我是gay啊......难怪我养胃呢......

  

  白医生脸色看起来很不好:方先生,我想你可能是挂错了号。

  方绪颇为羞涩地穿上裤子,拔卡走人。

  

  自己是gay的发现让方绪豁然开朗,冲!去gay bar!钻石王老五要重振雄风!

  等到了gay bar一落座,妖娆小零一贴身,方绪悲伤地发现自己是薛定谔的养胃。

  

  复诊!一定要复诊!

  

  第二次遇到这位病人,白川用专业素养说服自己又给他检查了一遍。

  方绪又一次不负众望地立了。

  

  白川现在特别特别讨厌这个谎话连篇的患者,没病也要看病,浪费医疗资源。

  看着还插着的医保卡,白川简直深恶痛绝。

  

  方绪支支吾吾地解释不是这样的,只有白医生.....白医生靠近我,然后摸摸我,我才会......

  性骚扰,性骚扰是吧,白川冲他笑笑:既然你那么爱那我给你做一个指检吧。

  方绪跌跌撞撞地破门而出。

  

  方绪想明白了,养胃因人而异,原来白医生就是他的印度神油。

  他立刻展开火热攻势,晴天送白医生999朵玫瑰花,雨天邀请白医生去名车副驾驶,力图使白川感到烦不胜烦、阴魂不散。

  方绪在车里对手指头,“白医生你今天上班都干什么啦?”

  问完他就想打自己一巴掌,这都什么问题啊,一个男科医生上班干嘛,不就是看各种养胃男吗,这个裤子脱一下,那个屁股撅一下,方绪一想到那画面就感到非常非常崩溃非常非常吃醋。

  一不小心方绪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,车里死一般宁静。

  

  白川内心:感觉是弱志,不确定,再看看。

  

  等方绪花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拿下白医生,两人已经甜甜美美验证过方绪到底是不是养胃之际,白川终于唏嘘地确认:原来真的是弱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